close

今天中午從內湖花市開車回工作室,車裡撥放著以前學生時代的流行歌曲....

聽著歌詞,突然回憶起曾經愛情有過痛徹心斐的感覺....

原來那種感覺會深埋在心中某個角落,但是對於這是哪段戀情的痛苦記憶我已經有點模糊了.....

 

我記得小時候曾經說過,只要分手了就無法再能當朋友,最好永遠不再聯絡與見面!

是呀! 沒錯,彼此各過各的生活,再加上時間的催化,是讓傷口恢復的良藥。

而談過幾段戀愛,愛過痛過之後,都會直接把聯絡方式刪光光,不曾再與對方聯絡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未命名-2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image from:scrapetv.com)

 

直到多年超過三十歲,發現了自己心境的變化,當然幸福的自己旁邊也多個體貼的男友,

臉書的尋友工具很厲害,不斷會發現以前國小、國中時代的朋友,當然也可能包括以前的情人~

我找到了幾位以前的情人,內心的回憶不斷湧出來,但是我的心已不會再揪著往日情懷的難過痛苦,

對於男主角們,都能抱以祝福的態度,最後也都能成為朋友! 哇~這是我小時候不能體會的變化! 真的長大囉!!

 

愛情的路上,我很慶幸有這些男士的陪伴,讓我品嚐愛情裡酸甜苦辣的滋味!

面對他們不再有埋怨及痛苦,但當初戀愛的感覺似乎投射到擁有相同時代背景的歌曲、戲劇中,從中再感受一遍的感覺倒是還不賴!

 

我想,老天爺安排某些人走入你的生命,一定有它的道理,有些是提醒,有些是來贈你人生經驗禮物的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Thank you all, boys!!


 How-to-make-a-man-fall-in-love  

arrow
arrow

    emo 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