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式風的會場佈置,大部分會以紅色為主要色系,

有些會搭配金色,有些會搭配白色,而這一場是搭配低調但有個性的黑色。

而中式的佈置就是融合故宮晶華的場地,紅黑色的椅背花看起來就是很有質感,但是配上白色的椅套,卻多添加了些微時尚西洋的氣氛。

R0019701.jpg

R0019648.jpg

再來呢? 中國風,新娘捧花選牡丹是再適合不過了,

不過為了這組牡丹真是費盡千辛萬苦.....

在10月份牡丹是可遇不可求的,在花市連一支牡丹都找不到的情況下,終於10月底進口商要進一批紅色牡丹入台灣,

不過就在我要下單的前夕,竟然被別的花商整批全部訂走.....完全沒剩....真是欲哭無淚,

當然事先已先跟新娘溝通好,如果沒有牡丹,新娘想用第二喜歡的白紫色的捧花替代,當然,這就不夠完美了,因為色系跟風格都不搭。

我要謝謝跟我配合多年的廠商,幫我東問西問,終於還有一批貨會在婚禮前一天中午拿到~~

YA~~雖然有可能非常含苞! 不過我要了!! 我可以把他養大,終於~~~~~紅牡丹真的是美呆了~我自己都很愛呢~

(對了,最近有很多新娘在問牡丹,牡丹已經陸續出籠囉! 歡迎跟EMO聯絡訂購^^)

R0019654.jpg  

arrow
arrow

    emo 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