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們都不認識,

不過當妳/你點入emo garden的網站隨意亂逛,就是上天賜給我最好的禮物了,

很謝謝妳/妳。

images.jpg

有時候更讓我驚喜的是,已經購買一次花禮的妳/你,又默默下了第二筆、第三筆訂單......

我不認識你,也沒見過妳,很想跟這些的妳/你們說聲謝謝!

花店雖有明顯的淡旺季,淡季時總會頹靡,但有妳/你們的支持讓我有繼續努力的目標,我會努力再設計更多的新商品讓妳/你們選購。

希望大家會喜歡!

 

當然若有做不好的地方,我們都會接受任何的意見以及批評。

 

emo garden 再次深深感謝

arrow
arrow

    emo 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