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喜歡花,尤其看到她們剛摘取新鮮的模樣,再看到她們慢慢的含苞綻放,我的心花也會跟著朵朵開~

 

而每朵花有每朵花的個性,就像人的相處一樣,你看到某人會感受他身上散發某種氣質,而影響你覺得他是某種個性的人...

比如我就覺得,玫瑰浪漫雋永、鬱金香害羞又善良、海芋是優雅脫俗的淑女、乒乓菊是可愛的調皮女孩......不同的顏色又有不同的感覺喔!

 

這次的客人指定,希望收到花的女孩,能感受到春天的氣息、很fresh、輕鬆、沒有壓力...

我配上鬱金香、白繡球、超可愛的瑪格莉特、松蟲草......粉嫩的花色、搭配淺粉色的包裝,有營造出春天的感覺嗎? ^^

R0015989.jpg  

R0015981.jpg  

客人收到後很喜歡,我也很高興.....好險沒讓他們失望,

也很感謝我們心中對春天的感受類似,才能引起共鳴。

arrow
arrow

    emo 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