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好像很多人求婚喔~100年看來真是個桃花滿天開的年份!

這次的花束,是一位女孩受新郎的託付,請我們幫她設計,

所謂受朋友之託,而且目的還是要求婚的,真的是責任重大,

這位女孩很細心謹慎,在跟我溝通的過程蒐集很多的圖片、資訊,我們從花束的顏色、花種、風格都仔細的討論,

(其實我很喜歡客戶把她們腦袋想到的需求,全部都丟給我們,中間經過討論後雖然不一定所有做法我們都照單全收,但往往都有新的火花出現!^^

所以我親愛的客人們,不用擔心妳們的需求太多,為了美麗的花束,請盡量把想法通通放馬說出來吧~~)

於是,最後選定"深粉色的繡球花",並搭配白色的小碎花做為求婚花束。

 

本來emo擔心深粉色繡球花的數量很不穩定,因為須從國外進口,而每周的到貨量有限......

不過真的好險,在求婚當周的某天被我發現某個攤位有深粉色繡球的存在,於是我將預定的繡球花數量全先買進來慢慢養,

結果我買完後的那幾天一直到花束送出為止,市場上連一隻粉色繡球花的影子都沒有了,真的是老天爺希望給新娘個美美的花束,所以大力幫忙~~

 

做出來的成品給大家分享喔~

求婚_繡球.jpg

求婚_繡球2.jpg 

 

把花送出後,聽說新娘很喜歡,我們也覺得很高興,求婚應該是非常順利囉^^,真棒!!

以下是訂購人事後回信給我們的內容: (為個人隱私,所以把人名拿掉囉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Dear ~

 

謝謝妳的幫忙啊~

花束超漂亮的

而且女主角非常喜歡唷~~

求婚大成功啦~

 

妳設計的花束真的超美的~~  連我都想凹回家了~~~  哈哈!!!

 

再次大大的感謝妳唷~~  ^^

現在知道這麼專業又優質的妳,以後有鮮花的需要就再拜託妳嘍~  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真的,我之前覺得做花是為了自己的興趣,

不過最近深深感覺,很多人因為收到花兒散發出來的快樂,深深的感染到我,

大部分的快樂是因為對方快樂我才快樂的.....

花店應該也可算是幫大家簽姻緣做好事的行業~~

想想....我真幸福, 因為花朵能帶給大家幸福^_^

arrow
arrow

    emo 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