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兔年開春前,emo 在年貨大街附近擺了個小攤位,

emo大部分做的以小東西為主,因為逛街的人已經拿了一堆餅乾、糖果,總沒有多的手再拿一大盆花了...

我們做了些小植栽、小蘭花、小菜頭.....很受年輕女性的喜歡耶! 真高興~~

原來喜歡emo的客人90%都是年輕的女性^^

有些東西來不及拍照就被賣掉了,只拍了幾張,po上來給大家瞧瞧...

 

1. 這是可愛的紫色風信子,配上質感的玻璃花器,飄散著濃郁花香,不論放在客廳或者餐廳都瀰漫著高雅氛圍呢!

R0014343.1.jpg

 

2. 迷你蝴蝶蘭,這組真是超人氣.....我們大約做了7-8盆左右,都不一樣造型喔,可是只照到這一張.....

    這組的花器可是我們精挑細選,類似湯匙的花器,我自己本身很喜歡^^

R0014346.1.jpg

 

3. 迷你發財樹小植栽,放在辦公桌、書桌有招財的效果喔,且發財樹很容易照顧,花器造型飽滿可愛,白綠色的色系搭配,可愛但也很耐看的^^~

R0014317.1.jpg 

 

還有很多很多,我們來不及拍照,下次一定記得先拍照再拿出去賣,也順便給大家參考看看^^

不過對於阿姨們殺價的功力,我真是被嚇到了! 怎麼練的練這麼強~根本把我當菜市場送蔥蒜的老闆一樣殺.....

還問我買蘭花有沒有送菜頭~~~~~唉!! 我還得再多多練習~我不想血本無歸呢~~

 

祝大家兔年開工順利喔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o 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